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云南大学及相关生物医药企业来我校技术交流



时间:2023-03-01 作者: 点击:[]

2月27日上午,云南大学组织部长柳树、云南龙津康佑生物医药有限公司创始人陆勇、昆明龙津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伟等一行四人来访我校,双方就推动校校、校企合作进行深入交流。会议在精细化工国家重点实验室F213会议室举行。科研院基础科技研究院院长王忠涛、精细化工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贺高红及化工学院、生物工程学院等相关领导和专家共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化工学院及生物工程学院与会专家分别介绍了相关研究成果,各方围绕原料药开发、共建科技创新平台及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本次会议对有效加强学校与云南地区合作,服务云南生命健康产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上一条:致敬雷锋“钉子精神”,弘扬时代“榜样力量”————化工学院党委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项昌乐参加指导化工学院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