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大连民族大学师生到我校化工学院学习交流



时间:2023-03-15 作者:闫兴清、韩志忠、何德民 点击:[]

2023年3月11日,大连民族大学112名本科生到我校化工学院交流学习。会议在知化楼D102召开,大连民族大学化学工程系主任那立艳、副主任周泉一行6人,我校化工学院副院长叶俊伟、虚拟仿真中心和认知实习基地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交流活动。

叶俊伟代表学院对大连民族大学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院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研成果等方面介绍了化工学院的相关情况;并以“基础-高阶-应用-创新”递进式化工知识学习为同学们做讲座。


 

化工学院韩志忠老师、何德民老师、闫兴清老师分别为大连民族大学本科生进行了“化工单元操作基础讲座”、“典型工艺及设备虚拟仿真”、“工艺沙盘实操(常减压、合成氨、工业催化)”教学。通过理论—仿真实践-实操训练相互融合的方式,使师生深刻了解化工、认识化学,提高专业学习。

 

 

化工学院十分重视实习实践教学环节,保障人才培养质量,持续建设校内外实习基地,在校内建设化工虚拟仿真训练平台、智慧化工沙盘、VR虚拟工厂训练室等,不但为我校高质量化工人才培养提供了保障,也提供了很好的校际交流平台。

上一条:化工学院组织开展本科生消防安全规范讲座 下一条:致敬雷锋“钉子精神”,弘扬时代“榜样力量”————化工学院党委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