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大连市副市长张志宏到大连理工大学化工学院调研



时间:2020-09-11 作者:高蕊 点击:[]


99日,大连市副市长张志宏一行到大连理工大学化工学院调研氢燃料电池汽车合金电催化剂批量制备项目,并组织召开座谈会。大连市科技局领导陪同调研,大连理工大学科研院院长王博教授、化工学院党委书记郭新闻教授等科研及职能部门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张志宏副市长实地考察了项目的进展情况,参观了宋玉江教授、梁长海教授和郭新闻教授实验室。

座谈会上,宋玉江教授就燃料电池催化剂项目进展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张志宏副市长对项目进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指出,在深化燃料电池电催化基础研究的同时,要进一步加大校企合作力度,以成果转化助力发展,大连市政府也将继续全力支持,保障科研工作顺利开展。郭新闻书记对大连市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强调下一步将投入并整合我院更多的资源,助推大连市氢能与燃料电池产业的发展。 




上一条:大连理工大学化工学院一行赴盘锦校区召开2021级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下一条:大连理工大学化工学院与中化集团化工事业部举行产学研交流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