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大连理工大学化工学院一行赴盘锦校区召开2021级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时间:2020-09-16 作者:毕钰帛 点击:[]



为进一步扩大学校及学院的影响力,加强主校区化工学院与盘锦分院的交流与沟通,吸引更多优质生源在我校继续深造。202099日,大连理工大学化工学院副院长高伟教授、盘锦分院执行副院长包明教授及化工学院各系主任一行人赴大连理工大学化工学院盘锦分院,向盘锦分院的同学进行2021级研究生招生宣传,会议由高伟副院长主持。



高伟教授介绍了主校区化工学院概况,并简要介绍了2021级学院研究生招生指标、学院政策等内容,贺高红教授讲解了学校、学科及导师对于研究生阶段学习及科研的影响,并举例说明综合各方面因素来选择研究生阶段的学校和导师的重要性。学院各系主任分别对各系的专业发展、研究方向、团队建设、平台基地、项目获奖、招生名额及就业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与参会同学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高伟教授为同学们分析了2021年本科生保研及考研的形势,对有意向考研的同学提出了建议,并介绍了学院“拔尖选拔”计划,鼓励盘锦分院的同学报名参加。






上一条:“奋进研途 逐梦化工”—— 化工学院开展2020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  下一条:大连市副市长张志宏到大连理工大学化工学院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