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通知
院务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务通知 >> 院务通知 >> 正文

关于化工学院2021年暑假值班安排的通知



时间:2021-07-19 作者: 点击:[]

院内各单位、各位师生:

为保障暑假期间学院各项工作正常开展,依据学校办公室《关于2021年暑假放假安排的通知》,学院机关暑假值班安排如下:

1.7月26日-9月5日期间,每周二、周四的8:30-11:30、13:30-16:30,学院机关各办公室每天至少1人在岗值班。

2.机关各办公室确保师生在假期正常办理相关业务,具体值班信息详见附件。

注:西部校区财务老师7月26日-9月5日期间,每周二、周四的8:30-11:30、13:30-16:30在主校区值班。

暑假在即,广大师生请注意收听收看疫情通报;如有出行计划,请戴好口罩、注意防护、记录个人行程轨迹,提前扫码报备。

祝各位师生员工假期平安愉快! 




                                                  

                                                                                                                  

 化工学院


2021年7月19日

 

 

上一条:化工学院大型仪器平台暑假值班表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度大连市留学回国人员创新创业支持计划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