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通知
院务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务通知 >> 院务通知 >> 正文

化工学院关于2022年寒假值班安排的通知



时间:2022-01-05 作者: 点击:[]

院内各单位、各位师生:

为保障寒假期间学院各项工作正常开展,根据学校关于寒假放假安排的相关通知,学院寒假值班安排如下:

一、 1月11日-2月24日期间,每周二、周四学院机关各办公室每天8:30-11:30、13:30-16:30至少1人在岗值班。

二、机关各办公室确保师生在假期正常办理相关业务。

三、具体在岗值班人员信息详见附件。

四、西部校区财务科寒假期间在主财务安排值班。

注:为满足全校师生新年报销需求,财务处决定延迟寒假放假时间,1月10日至14日全员上班,1月15日起执行假期值班安排。寒假期间每周二、四为集中处理业务时间,全校师生可正常办理各项业务。(详情请见校园门户通知:https://portal.dlut.edu.cn/tp/view?m=up#act=up/pim/showpim&id=2733733726699520&type=0  )

为方便学院师生办理财务相关业务,学院办公室(化工综合楼D507)1月10日-1月14日(下周一至周五)均有人在岗值班。

因项目申报和结题,科研办公室(化工综合楼D407)1月10日-1月14日(下周一至周五)均有人在岗值班

祝全院师生员工假期平安愉快!

化工学院

2022年1月5日

上一条:关于开启博士后快速进站通道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补充申报适用2019年政策高层次人才的通知(最后一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