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通知
院务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务通知 >> 院务通知 >> 正文

关于征集市人社局人才项目专家的通知



时间:2022-04-15 作者: 点击:[]

校人力资源处于校园门户发布了《关于征集市人社局人才项目专家的通知》(https://portal.dlut.edu.cn/tp/view?m=up#act=up/pim/showpim&id=1668166820069376),请符合条件且有意申请的老师于4月19日前将相关材料电子版发送至chenby@dlut.edu.cn。

补充说明:

1、材料包括附件1、附件2、相关证明材料。

2、附件1中“个人自荐意见”处需添加您本人签名。

3、证明材料用于证明申报人符合入库条件要求,若已认定为我市高层次人才中的领军人才、高端人才,则无需提供证明材料,只需要提供附件1、附件2。

4、此次集中征集后,专家库实行常年受理入库申请,定期集中审核的方式,于每年一季度集中对专家的入库申请进行审核、入库,同时对已入库专家进行年度考核。

上一条:关于招募2022年四川省、吉林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和辽宁省本溪市本科集中招生宣传人员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国际处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度市级引智项目征集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