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通知
院务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务通知 >> 院务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大连市2022年二季度高层次人才认定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2-05-27 作者: 点击:[]

我校人力资源处(原人事处)已于校园门户发布了《关于开展大连市2022年二季度高层次人才认定工作的通知》(https://portal.dlut.edu.cn/tp/view?m=up#act=up/pim/showpim&id=3869586887286784&type=0),请符合条件且有意申报的老师,及早与学院办公室陈博宇联络并于6月1日前准备好相关材料。

电子版材料请发送至chenby@dlut.edu.cn,一般包括申请表、汇总表的原始电子文档,以及及申请表、证明附件(证明附件需盖学院章)的扫描件,详细要求请参照学校通知原文,纸质版待解封后提交。

注:学校通知中关于开社保缴费证明的描述有误,新引进老师社保证明开到4月或5月即可,5月当月入职报到的老师无法开具缴费证明,可以在下个季度组织认定时再行申报。

  • 附件【通知附件.rar】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2022年暑期及秋季外语培训报名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2022年科技周公众开放活动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