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通知
院务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务通知 >> 院务通知 >> 正文

化工学院关于招募“大工讲堂”主讲人的通知



时间:2022-10-19 作者: 点击:[]

为贯彻落实学校“2022年本科招生工作总结与部署会”精神,进一步提升学校和学院影响力,现面向化工学院全体师生、校友招募“大工讲堂”主讲人。

一、活动介绍

“大工讲堂”是我校面向各高中开展的一项讲座活动,分为科技前沿类、人文社科类、生涯规划类等类型,每年由各招生组统筹到优秀生源中学面向中学生开展。

二、活动要求

1.主讲教师原则上须具有副高级(副处级)及以上职称(职务、职级);

2.校友应为有一定社会影响力的杰出校友代表;

3.研究生原则上须为优秀博士或硕士研究生,本科及研究生阶段均在我校就读;本科生须荣获校级优秀学生标兵等荣誉称号;

4.鼓励优势学科及特色专业的专家、各招生宣传组组长、学部及内设院系领导参与;

5. 主讲人身体健康、热爱学校、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及感染力。

6.讲座内容通俗易懂,科技前沿类讲座要有一定的科普性,能吸引学生兴趣为佳。

、报名方式

请意愿报名的老师填写附件《“大工讲堂”主讲人报名表》,并于10月24日下班前将报名表发至dingyz@dlut.edu.cn。

上一条:关于调整2022年11月院领导接待日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国际处关于集中申报2023年教职工因公临时出国(境)年度计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