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通知
院务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务通知 >> 院务通知 >> 正文

化工学院关于2019年增列博/硕士生指导教师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9-06-11 作者: 点击:[]

 

       为了进一步加强导师队伍建设,提高博士生培养质量,经研究生院决定,开展2019年度的博/硕士生指导教师增列工作。

 

今年导师遴选标准有所调整,请申请人仔细阅读博/硕导遴选办法。另外,由于今年的流程与往年有不同,时间紧,请申请人一定要抓紧时间。

新增博/硕士生指导教师申报审核工作时间安排如下: 

6月11日

学院下发通知

6月12-13日

申请人填写《申请表》,由各系科研秘书审核文章、获奖、经费(本人承担经费可提供财务系统的经费截屏)等科研相关内容;研究生办公室负责审核申请人指导研究生情况和承担研究生课程;教务办负责审核申请人承担的本科生教学及获奖。

6月14日中午11点前

申请人向学院研究生办公室提交审核完成的《申请表》的纸质版及相关佐证材料一式四份,同时将《申请表》和《汇总表》的电子版发到邮箱:xhzhou1964@163.com 

6月15日~6月19日

学院组织进行校外同行专家评议及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审议。

6月20日

上报研究生院。

注:引进教授在申报博导同时需提交硕士生指导教师申请表

1-1 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申请表

3 大连理工大学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申请表

2 大连理工大学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认定简况表

4 博导硕导审核结果汇总表

化工学院-硕士生导师遴选标准)

化工学院-博士生导师遴选办法(暂行)

 

 

 

上一条:关于西部校区化工综合楼会议室网上预约试运行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化工学院在职教职工健康体检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