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通知
院务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务通知 >> 院务通知 >> 正文

化工学院关于正式开学前实行弹性工作制的通知



时间:2020-02-22 作者:化工学院 点击:[]


根据学校《关于正式开学前实行弹性工作制的通知》要求及安排,现将我院具体要求及安排通知如下:

一、全体在职教职工(博士后按照在职教师进行管理)于2月24日起正式上班,根据防控要求实行弹性工作制。在弹性工作制期间,原则上不要集中办公,倡导通过电话、学习强国、微信、OA系统等平台办公。每工作日学院院长、书记及一位副院长、一位机关学办老师在岗值班,其他人为电话值班,在岗值班安排详见附件。

二、来校工作人员需满足以下条件:

1、外地回连隔离观察满14天无症状、14天内无湖北来连人员接触史、无与确诊或疑似人员活动时间及活动场所接触史、无发烧咳嗽等不适症状。如从外地返回大连,或申请离开大连,至少提前一天向各系疫情防控工作负责人报备。

2、教师上下班要开车或者步行,家离学校远的老师请先在家办公,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被感染。

3、在校办公人员做好自我防护,杜绝集聚现象。

三、楼宇管理

进入楼宇人员需佩戴口罩(包括楼宇內走廊、卫生间等公共区域必须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合格并登记后方能进入。

为了方便集中管理,师生进入楼宇将继续开通四个门卫,即:A、B、C、D段的师生请通过B段门卫进入楼宇;E、F、G段的师生请通过E段、F段之间的正门门卫进入楼宇;H段门卫正常通行;化工综合楼的师生请走正门,上述四个通道进出均需测量体温后登记进入。

四个通道的门口均设有消毒地垫,进入楼宇人员请自行踩踏地垫消毒后进入。楼宇内将进行不间断消毒,如教师办公室需要消毒可提前一天拨打电话(84986011)预约,学院还为师生准备了消毒片,有需要的教师也可以拨打电话预约领取。保持办公室环境卫生清洁,建议经常性开启门窗通风换气,通风不少于2次,每次不低于半小时。

疫情防控期间,楼宇内电梯一律停用,如有搬运重物请提前申请(电话:84986011)

四、午餐预定安排

有条件的教师请尽量在家用餐或从家里带饭。因午餐需部门自提,如需订餐,请提前报给各系负责人。午餐标准为20元,刷玉兰卡支付,取餐方式视订餐情况再通知。

、各单位严格落实工作责任

各系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制,统筹抓好各自单位疫情防控工作和事业发展、业务办理工作。各系要精确掌握来校工作人员、在连人员和未返连人员、申请离连人员情况。严格控制各类人员聚集的会议。

继续实行每日零报告,疫情防控负责人于每日11点前在学院防控工作组微信群内报告:

1、本单位人员健康情况;

2、本单位人员返回或者离开大连情况:至少提前一天报送本单位返回或申请离开大连人员信息;

3、订餐情况。

恢复正常开学时间依据学校通知另行通知。

 

化工学院

2020年2月22


 

上一条:关于收集“双一流”监测数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化工学院组织申报2020年校教育教学改革基金项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