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通知
院务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务通知 >> 院务通知 >> 正文

关于大连理工大学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化工学院党委的公告



时间:2020-09-22 作者: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自即日起,以石成田同志为组长的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对我单位开展巡察,巡察时间为:2020922日至20201014日。

巡察工作的主要任务是检查党政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特别是主要负责人落实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以及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落实中央巡视、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和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情况,以及学校党委要求了解的其他情况。

现将巡察组成员及联系方式公布如下:

组 长:石成田

副组长:戴磊

意见箱地点:化工综合楼一楼门厅

联系电话:13342266474

E-mailxunchazu01@

特此公告。


化工学院党委

2020922


上一条:转发网信中心关于开展2020年度校内网络安全自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大连理工大学新教工岗前培训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