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通知
院务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务通知 >> 院务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报名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1-07-07 作者: 点击:[]

校园门户发布了《关于开展2021年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报名工作的通知》(通知链接:https://portal.)

请符合要求且有意申报的团队(一般要求一组不超过8人,至少包含一名有博士后经历的人员,在站或已出站均可,不同项目存在一定差异),于7月16日前由小组联系人将填好的报名表发送至postdr@,先提交校发通知下的报名表,后续统一在国家相关系统里进行申报。详细情况请参照学校通知原文,详细情况请参照学校通知原文、本通知附件和中国博士后网站相关专题。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度大连市留学回国人员创新创业支持计划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统计2021年本地高层次人才子女(起始年级)入学信息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