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通知
学生事务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事务通知 >> 学生事务通知 >> 正文

关于招募化工与环境生命学部“臻善讲堂”运营团队的通知



时间:2019-03-18 作者: 点击:[]

学部各位同学:

“臻善讲堂·视野”讲座已成功举办20余期,期间我们邀请了校内外各行业的专家学者进行讲座,学部共2000余位师生参加讲座并获益。本学期学部精心打造“臻善·传统文化讲堂”,拟邀请校内外顶级名师开展传统文化主题讲座。为进一步提高化工与环境生命学部“臻善讲堂”的规划范运营,确保更高质量的完成讲座,不断提高讲座与学生需求的匹配度,学部决定成立“臻善讲堂”运营团队,现面向学部全体本科生招募团队成员4-6名,并于近期试运营。

一、报名要求:

1.学部在读本科生,低年级优先;

2.学习成绩优良,周三晚、周末空闲时间较多;

3.服从管理,工作认真负责,具有吃苦耐劳精神;

4.有较强的活动组织能力,有较强的文字功底,有摄影,PS,写作等特长者优先考虑。

二、工作内容:

1.负责“臻善讲堂”讲座的前期宣传、现场布置、后期总结等事宜;

2.负责调研同学们的需求,根据同学们反馈对讲座内容、形式等进行调整;

3.负责讲座现场的音视频采集。

加入“臻善讲堂”运营团队,你将获得老师的悉心指导、各期讲座的参与权、与讲座嘉宾交流学习的诸多机会、丰厚的纪念品以及一个志同道合的大家庭

请有意报名的同学扫描以下二维码填写个人信息,截止时间为3月22日。后续选拔工作另行通知。如有不明事宜请联系84986025。

 

上一条:关于招募优秀学生赴日本高校开展学术交流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赴俄罗斯专业人才培养计划遴选通知(赴国外攻读硕士、博士学位研究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