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通知
学生事务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事务通知 >> 学生事务通知 >> 正文

关于招募优秀学生赴美国西部地区高校开展学术交流的通知



时间:2019-04-12 作者: 点击:[]

为扩展学生的国际化视野,提高学生的学术思维水平,体验中美文化,化工与环境生命学部拟于20198月中下旬赴美国西部地区高校及知名企业开展学术交流访问,历时10天,现招募营员并将具体安排情况公布如下:

一、活动简介

访问加州大学圣迭戈分校(UCSD),听取物理、化学、化工、生物、电子等方向课程。访问斯坦福大学(Stanford)、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UCB)、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前往硅谷,访问参观英特尔(Intel)总部,YahooFacebook等知名企业。走访城市包括旧金山、圣迭戈及洛杉矶。

二、招募对象

1.招募对象:

化工与环境生命学部本科生及研究生,本科生一至三年级,研究生需于20198月注册在校。

2.招募人数:共计10-15

三、参与条件

1.热爱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领导,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有优良的道德品质、文明的行为举止,自觉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和学校的规章制度;

2.有较强的组织沟通能力,善于交流,英文水平优秀者优先;

3.学习目的明确,态度端正,在学术科研、学科竞赛上表现突出;

4.热爱公益活动,在文体活动中贡献突出,乐于奉献,有良好的团队协作意识;

5.经过家长同意并接受团队相关安排。

四、参与费用

拟为学生申请国际化交流基金资助(6000/人),学生需自行承担旅费约10000/人。签证办理费用、出行期间的个人消费、食费及行李超重费等需个人自理。

五、招募时间安排

412-414   宣传报名阶段

415                  材料筛选阶段

416-417   组织面试,确定最终名单

六、招募流程及上报要求

访问团成员采取个人申报制,申报人员需填写附件1:《化工与环境生命学部国际交流访问团成员申报表》,辅导员评语处需签署推荐意见(研究生由导师签署推荐意见),电子签署或手写均可。

进入复试阶段的申报人员需参与面试,面试形式以个人面试或群体面试为主,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评委根据面试现场表现进行投票,确定最终的成员名单。

七、其他

1.访问团成员需尽早办理个人护照及居住证等材料,以满足团队出行安排。

2.访问团成员需自行提前办理出行期间可能产生的缓考、实验时间更换等相关手续。

3.如因个人原因退出,团队产生的额外费用(如订票费、单房差等)须由退出学生本人承担。

4.填写附件1:《化工与环境生命学部国际交流访问团成员申报表》(一式一份),并提供相关材料纸质版报送至学生工作办公室于瑾泉老师处(化工综合楼D205),电子版报名表请发送至yujq@

截止时间:201941517:00

未尽事宜请咨询所在专业辅导员老师。化工与环境生命学部学生工作办公室对该活动拥有最终解释权。

 

 

化工与环境生命学部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9-4-12

 

上一条:关于招募优秀学生赴美国东部地区高校开展学术交流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招募优秀学生赴台湾高校开展学术交流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