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和文件下载
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示和文件下载 >> 公示 >> 正文

干部考察预告



时间:2023-05-19 作者: 点击:[]

因工作需要,经学院党委研究决定,将以下人选列为考察对象,现将有关考察事项预告如下:

一、考察对象

高志刚

二、考察时间

2023年5月19日

三、考察内容

依据有关规定,全面考察人选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情况,严把政治关、品行关、能力关、作风关、廉洁关。

四、考察方式

向学院纪委征求意见、实地走访、民主测评、个别谈话和考察对象面谈等。

广大教职员工对考察对象及考察工作如有意见和建议,可以通过电话、书面材料或找考察组面谈等方式反映。反映人要用真实姓名、身份,反映的问题要真实客观。考察组将严格执行干部工作有关规定,认真接待并听取群众的反映,严格保密。欢迎广大教职员工对考察工作进行监督。

联系电话:84986003

联系邮箱:hgdj@dlut.edu.cn

上一条:化工学院干部任前公示 下一条:关于对于畅、马学虎等教师师德师风、学术行为表现和意识形态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