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人才招聘 >> 正文

大连理工大学精细化工重点实验室分析测试中心物理化学吸附仪和热分析仪测试人员招聘启事



时间:2023-02-25 作者: 点击:[]

因分析测试工作需要,大连理工大学精细化工国家重点实验室分析测试中心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名分析测试人员(自聘)。

一、应聘基本条件

1.热爱大型仪器分析及管理工作,具有端正的科学态度、爱岗敬业,具有团结协作精神;

2.具备较强的英语阅读能力、计算机操作能力和较强的实验动手能力;

3.具有应用化学、精细化工、分析化学、制药工程、生物相关专业背景,本科及以上学历,有相关仪器设备分析经历者优先;

4.能够在短期内到岗。

二、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

岗位一:物理化学吸附分析岗位。负责物理吸附仪、化学吸附仪、穿透曲线分析仪、分体流变仪、全自动包裹密度分析仪、孔隙率分析仪等仪器的分析测试工作。

岗位二:热分析岗位。负责热重分析仪、同步热分析仪、差示扫描量热仪等仪器的分析测试工作。

招聘人数:物理化学吸附分析岗位1名;热分析岗位1名。

岗位职责:

1.本岗位为大型仪器分析测试岗,岗位人员要掌握所操作仪器的基本原理和应用范围。要求年开机时数达到800机时。

2.岗位人员要熟悉所操作仪器的性能和操作,严格按照操作规程操作仪器。

3.岗位人员要掌握各种样品的前处理方法和制样方法。

4.开放使用的仪器岗位人员要作好预约和使用登记,要明示本台仪器的‘操作规程’并负责监督。

5.岗位人员要做到服务热情周到,实验严谨认真,结果准确可靠。

6.岗位人员要认真添写送样记录和实验记录,养成良好的实验习惯和品德。

7.岗位人员要全面负责仪器室的安全工作和卫生工作。

8.岗位人员要保证仪器室干净,整洁,随时维护好仪器,使仪器始终处于良好、可用。

9.仪器如发生故障,要及时联系维修,使仪器尽快恢复使用。

10.岗位人员必须承担学校和中心安排的其它工作(例如:工会、考勤等)。

三、合同与待遇

1.经重点实验室考核面试录用,以人才派遣方式,与大连市派遣服务公司签订劳动合同。

2.按照岗位职责,实行聘期内岗位考核管理。

3.按照学校相关制度执行。

四、报名及注意事项

1.应聘者需网上报名,将个人简历和附件材料发送到finechem@dlut.edu.cn,邮件主题命名为:姓名_应聘精细化工国家重点实验室分析中心_岗位名称,如:物理化学吸附分析岗。

2.附件材料要求:应聘者将个人简历、从高中起至最高学历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及其它证明个人业绩和能力的材料扫描合并成一份pdf文件,以“姓名_毕业院校_手机号码”命名(大小限在5MB以内)。

3.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3月30日17:00

4.谢绝重复投递,如重复投递则取消应聘资格。

下一条:大连理工大学化工学院招聘启事(自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