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教师博文
教师博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教师博文 >> 教师博文 >> 正文

睡在我上铺的兄弟!谢谢你们



时间:2023-11-03 作者:丁云哲 点击:[]


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时光荏苒,岁月如梭,三年的时间转瞬即逝,还记得刚入学时你们怀揣着梦想来到化工学院,开启一段崭新的旅程。丰富的校园生活增长了你们的见识,收获了知识,树立了自己的成长目标。现在,我们的大学生活还剩下不到一年时间,大四依旧是一个忙绿的时期,相信大家都已基本明确了未来的方向,正朝着既定的目标努力描绘着自己的未来蓝图。作为见证你们一路成长的辅导员老师,我更是在心里为每一位同学加油!值此之际,我有几句话想和大家聊聊。

尽小者大,甚微者著。同学们在奋斗之余,难免有焦虑烦躁之时,而和我们朝夕相处的同学室友,更容易成为情绪的“发泄点”,面对可能产生的矛盾和冲突,大家不妨想想同窗三年的珍贵情谊,一起上早八的陪伴,帮忙带饭的“恩情”。想到这些,再看看眼前的室友,会不会觉得他们都变得可亲了一分呢?同学和室友是和我们共同努力的战友,合理处理同学关系,也是大学一门重要的必修课。在大学的最后一年,还望大家珍惜这纯洁的友情,不让大学生活留下遗憾。

君子不隐其短,不会则问,不能则学。面对未来的未知,同学们也会有迷茫。学校各类职能部门也为大家开放咨询解惑的通道,有任何问题可以咨询教务处,辅导员老师们。大四学年实验较多,如遇时间冲突的情况,也要及时和老师沟通。在与老师交流过程中,还望大家谨记双向尊重,让老师们更好的给予大家帮助!

勇敢笃行,长风万里。祝愿同学们继续保持勤奋和热爱,让心中梦想开花结果!


上一条:走进运动,迎接更好的自己 下一条:做新时代雷锋传承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