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风采展示
风采展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风采展示 >> 风采展示 >> 正文

学生党员送温暖,心系群众暖社区



时间:2019-05-12 作者:毕明铖 点击:[]

     2019511日,正值母亲节来临前夕,为发挥党员奉献精神,切实帮助有需要的人,展现学生党员的爱心与活力。化工学院化工机械与安全系本科生辅导员师生联合党支部的六位学生党员在凌水街道燕南社区的工作人员陪同下来到了社区的一位阿姨家中。

这位阿姨的健康状态较差,患有尿毒症,行动较为不便,且子女由于工作的原因长期在外地生活,平时一个人在家,生活十分不方便。借着母亲节的机会,学生党员们与社区工作人员一同来看望这位阿姨,给予她向子女在身边一样的陪伴。

党员同志们和阿姨聊了一聊身体情况和家常,询问了阿姨的生活是否有困难,表示如果有困难党员同志们都可以随时给予帮助。聊天时,阿姨对党员同学们和社区的工作人员能够来看望她感到十分感动,平时一个人生活很需要找个人说说话,这份陪伴对她而言很重要,感觉就像自己的孩子在身边一样,这个母亲节过的很有意义,并希望同学们能够常来探望。在即将离开时,同志们与她约定会经常过来和她聊聊天,给予她力所能及的帮助。

通此次拜访学生党员们成长了许多,对党员的奉献意识和服务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化工学院党员先锋服务队的同志们一定会再接再厉,服务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上一条:求真力行,争做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 下一条:【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化药1701团支部走进校史馆,共庆大工建校70周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