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化工学院关于寒假社会实践招聘指导教师的邀请函



时间:2020-01-08 作者: 点击:[]

 

亲爱的化工学院各位老师:

 

寒假将至,我们即将带着满满的收获和成果迎接新的幸福年。此时,学生们也即将结束考试陆续返乡。这个假期里,学院共有68支团队近千名学生选择用社会实践的形式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学办现面向学院全体教师招聘带队(指导)教师,参与形式如下:

一、“大工学子母校行”回母校展大工风采类实践活动

校团委与招生就业处合作,号召同学们回母校宣讲、解答学生家长报考问题等,搭建起大学、高中间桥梁,吸引更多更强的优秀生源选择大工。依据责任片区划分,化工学院重点招募能够前往四川省、吉林省和本溪市生源基地、省级重点中学的老师。(其他省区也可以联系我们,我们将协助您联系团队)

参与形式:诚邀您随学生团队共同前往高中指导完成实践流程,开展宣讲,解答招考政策,为考生和家长做好生涯规划,有条件的鼓励您记录考生意向,建立联系群等。

学校已为您准备好宣讲PPT和讲稿、招生指南、纪念品、宣传视频等。并为参与的教授提供500元/次、副教授300元/次大工学子母校行带队补助。

二、其他类型社会实践活动

包括以下内容:① “践行初心使命”国情社情考察研究;②“传承红色基因”寻访校友学习交流;③“书写大工智慧”课题课程调研实践;④“贡献中国力量”世界青年领袖培育;⑤“理论宣讲普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⑥“我们的中国梦”文化活动进基层;⑦“青年红色逐梦之旅”教育与科技扶贫。

参与形式:诚邀您随队或指导学生团队,也可通过鼓励党支部组队、本硕博联合组队等参与。请您对学生团队的立项方案、活动内容、成果凝练和宣传报道等进行更有高度、深度的引领和指导。

  • 所有参与指导教师均有资格参评校级及以上优秀指导教师。

  • 学院将为随行带队教师报销前往实践地实际发生的往返路费(需提供闭环报销凭证)。

   附件中是本次立项团队名称和实践主题。如您想要加入,烦请编辑“姓名+可行时间+电话”,发送给学办张晶晶、丁云哲。我们将帮助您对接学生团队,协调时间。

     张晶晶 13795116822

     丁云哲 17604098249

精彩2020,师生共同组织参与的精彩实践,期待您的加入!

 

上一条:关于2019年度大连理工大学五四评选化工学院拟推荐人选公示 下一条:关于开展大连理工大学化工学院2020年寒假辅导员、班主任家访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