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化工学院关于推荐2019-2020学年优秀班主任候选人的通知



时间:2020-10-30 作者: 点击:[]

为表彰在育人工作中涌现出的优秀班主任,推动育人工作不断发展,学院开展大连理工大学2019-2020学年优秀班主任候选人推荐工作,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条件

1.理想信念坚定,对党绝对忠诚,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2.师德高尚热爱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关心和爱护学生,品行端正,为人师表,甘于奉献;

3.认真履行班主任工作职责及工作内容,积极深入学生班级,所带班级应思想先进、学风优良、团结互助,并在学院中具有一定示范引领作用;

4.2019-2020学年全年在岗。

二、评选程序

1.自主申报及级队推荐

有意参与学院选拔的教师,可以自主报名;也可以各级队考虑相应班主任日常工作及所带班级取得成绩情况,结合班主任个人意愿,向学院推荐。

自主申报及级队推荐的班主任老师,须填写《优秀专业班主任申报表》(附件1,暂时无需填写学院意见,并通过所在级队辅导员,于11418:00前反馈至学生工作办公室李贯一老师603395958@qq.com

2.学院推荐

学院根据《大连理工大学教师担任兼职辅导员和专业班主任管理办法》要求,结合专业班主任工作情况、学生考核情况对班主任进行考核,确定优秀班主任推荐人选。

班主任考核A档共有15个名额,B档共有30个名额。推荐参评学校优秀专业班主任人员应在班主任考核A档中产生,共7个名额。

3.学校审核

学校对各学部(学院)推荐的候选人材料进行审核,确定“大连理工大学2019-2020学年优秀专业班主任”人选,并择优推荐参评大连市相关荣誉。


附件1:《优秀专业班主任申报表》

附件2:《班主任考核结果A档名单》



化工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二〇二〇年十月二十九日








上一条:2019-2020学年优良学风班、先进班集体拟推荐名单公示 下一条:化工学院2019-2020学年十佳学子暨超高额专项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