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化工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拟增补委员公示



时间:2021-07-07 作者: 点击:[]

化工学院充分重视和发挥在职教职工及离退休老干部、老教师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的重要作用,不断推动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开展,根据《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建设的意见》和学校党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关工委工作的若干意见》(大工委字[2011]2号)的文件精神,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学院于2019年成立了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关工委工作的若干意见》,结合工作需要和内涵,结合老同志实际情况,学院拟增补周颖老师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委员,特此公示。公示期3天,如有异议,请书面反映至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化工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177


上一条:化工学院2021级本科生班主任选聘结果公示 下一条:关于选聘化工学院2021级本科生班主任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