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活动预告
活动预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活动预告 >> 活动预告 >> 正文

【讲座预告】臻善讲堂‧视野系列讲座第二十二期——陆君杰: 迎接下一个更优秀的你



时间:2019-03-20 作者: 点击:[]

“凌水河畔话天下,科创携手绽春华”。本期臻善讲堂·视野讲座,我们有幸邀请到我校生物工程专业2005届毕业生、苏州克兰茨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商务副总陆君杰校友带来《迎接下一个更优秀的你》讲座,让优秀校友携手助力迎接下一个更优秀的你。

讲座时间3月23日(周日)14:00,地点为化工综合楼D102报告厅,欢迎各位师生参加。

主讲嘉宾简介:

陆君杰,苏州克兰茨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商务副总,2011-2018年任职于Honeywell旗下UOP公司,历任中国区销售总监、区域销售经理。2005-2009年任职于GE公司有机硅业务集团,历任客户经理、管培生项目成员。2018年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EMBA专业,任班委、EMBA双创协会化工能源分会负责人,获优秀毕业生。2005-2012 参加JA“成就青年”国际义务组织,为大学生分享Career Go, MESE, Business Ethics等课程,2008年获JA之星荣誉。2005年毕业于大连理工生物工程专业,历任级队团支书、级队长,获得院系优秀毕业生、中石油特等奖学金等。

 

苏州克兰茨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克兰茨专注于空气领域的治理运营,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净化效率高、运行能耗低的系统解决方案,同时关注设备整个使用周期的运营成本和安全维护。这些系统解决方案基于符合空气污染防治的法律法规而设计,安全且可靠。公司引进德国先进技术,是江苏省科创成长型企业,拥有国家专利40余项,年销售额逾亿元。

通过将空气处理系统与生产工艺优化集成,公司成功地实现了降低运营成本的同时显著地改善了用户的碳排放总量。公司工程师将根据客户现有的生产工艺无缝地接入空气处理系统,实现高效节能的效果。克兰茨始终坚持以专业的工程科技和全程的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说明:

讲座面向学部全体师生,需扫描以下二维码报名后入场,如果以班级或教研室为单位集体参加,请提前至化工综合楼D205学生工作办公室预约。

 

 

为了感谢长期支持臻善讲堂·视野讲座的各位老师和同学,我们决定从第二十期开始,如果连续听满三场(以报名成功和签到成功记录为准),即可以获得我们为你惊心准备的精美图书一本,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臻善讲堂·视野讲座举办方所有。

上一条:【讲座预告】臻善讲堂·视野系列讲座第24期“藉彼火,耀吾行——‘对话毕业生’专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