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办事流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工作 >> 服务指南 >> 办事流程 >> 正文

【转研工处工作通知】假期异地住院报销说明



时间:2020-06-08 作者: 点击:[]

异地住院报销说明


1、 异地住院的(大连地区除外),需提交住院病志(包括病案首页、入院记录、出院记录等)、住院收据费用清单社保卡身份证复印件。

2、 异地住院报销前,一定要提前激活社保卡的金融功能医保功能,以后报销的钱会直接打入社保卡里。社保卡未激活的也可提供本人大连地区的建行卡号。

3、 高新园区医保中心仅负责辖区内高校大学生在寒假或暑假在户籍地(地级市)发生的符合医保相关政策的现金医疗费用报销。除此情况外一概到大连市医保中心审核部报销。申报电话:0411—88857000

4、 高新园区医保中心(0411-84820900, 地址:七贤岭高新园区管委会主楼后楼一楼大厅(火炬路-高新街1号)。

5、 大连市医保中心(0411-88857000),地址:一二九街戚秀玉大楼(四楼异地就医窗口)。


上一条:【转发通知】大连医保推出“异地就医”新政 下一条:关于2020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门诊规定病种Ⅰ类新增人员检诊认定工作启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