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重要通知】关于开展2022届毕业生生源核对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1-09-09 作者: 点击:[]

各位2022届毕业生:


  大家好!毕业生生源核对是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基础,是保证毕业生信息统计工作准确和毕业生派遣工作的前提。为了准确统计毕业生生源信息,确保2022届毕业生顺利派遣,现定于2021年9月9日-9月18日开展2022届研究生毕业生生源统计及核对工作。

开展核对时间:

        硕士9月9日-9月14日

        博士9月15日-9月18日


核对对象:

    预计2022年毕业的硕士以及2017级(5年制),2018级(4年制)预计2022年毕业的博士

2021年12月底前毕业的学生切勿进行核对。

登录方式:

1、网站端打开浏览器(建议使用360浏览器或谷歌浏览器极速模式),输入

2、或者通过扫描浏览下方二维码。

  初次登陆系统,用户名为身份证号,密码为8个1,如果修改后忘记密码,可联系所在毕业班辅导员老师重置密码。


    请相关学生认真核对,相关工作流程详见附件:学生端网上操作说明,学生端网上操作说明。具体信息可参见大工就业信息网的通知,链接为:http://job.


请2022届毕业生认真阅读!






【特别提醒】

1、生源地,学生端显示为户口所在地需要精确到县区,该信息关联毕业时派遣回原籍的数据,很重要,请高度重视并认真核对。

2、请毕业生务必修改联系方式,家庭联系方式以及电子邮箱

3、未经学生核对确认的信息,将无法通过省里审核,会影响相关就业手续的办理,请毕业生按时完成核对





上一条:化工学院关于推荐参加学校2021年优秀博士论文单项奖和特别奖评选名单 下一条:【公示】化工学院2020-2021学年研究生学生干部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