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关于开展2022届毕业生落位信息补充录入的工作通知



时间:2022-05-06 作者: 点击:[]


各位2022届硕士毕业生,大家好!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派遣工作,学校组织开展2022届毕业生落位信息统计工作,根据同学的上报信息,学院将统一为升学、出国等落位方式的同学录入就业系统,请大家引起重视!

1.对于在就业网中未落位的毕业生(含已出国、已升学),请参照《附件1:毕业去向具体说明及有关证明材料》内容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并填写《附件2:落位信息补充汇总表》,学院将按照相应的落位形式录入同学们的派遣信息。

2. 已在就业网中完成三方协议签约的同学无需上报信息。

3. 特别提示:落位方式为出国的毕业生提供学生收到的offer作为证明材料即可。

4. 材料上交方式:将附件2及证明材料打包发送至hgjy100@163.com ,邮件主题格式为“落位信息上报+姓名+学号+手机号码”。

5. 截至时间:目前已有证明材料的同学请于5月8日上午10点前完成此项工作;其余同学落位后,随时补充发送,学院每周三统一为大家录入。

6. 请未完成网上签约的同学(包含升学、出国)在大工就业网“我的主页”模块填报“个人求职状态追踪”栏目,以便学校、学院准确掌握每名未落位毕业生的就业动态。

因为事关个人档案派遣工作,请大家认真对待,班长负责通知到每一位同学,谢谢配合,祝大家一切顺利!



                                                                  化工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202256


 

上一条:【公示】关于2021年度专项奖学金第三批(万润奖学金)评定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通知】关于评选大连理工大学服从国家需要优秀毕业生及就业榜样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