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公示】化工学院2020年度研究生“五四”评选院系推荐结果公示



时间:2020-03-10 作者: 点击:[]

根据《关于开展大连理工大学2020年度“五四”评选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经学生个人申报和评审小组评审,化工学院研究生团工委拟推荐本单位以下个人和集体参评校研究生团工委2020年度“五四”评选:


优秀团员标兵:

张森、张羽飞


优秀团干部标兵:

李宁、黄瑞涛


五四红旗团支部:

化学工程硕学生团支部


如有异议,请自本公示之日起至3月12日上午10:00前,以邮件形式反应到邮箱hhs_ygb2019@163.com,反应情况应实事求是,并署真实姓名。公示截止后名单自动生效。


化工学院研究生团工委

2020年3月10日


上一条:【转学院党委办公室通知】关于党组织关系转接注意事项 下一条:【通知】关于开展大连理工大学2020年度“五四”评选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