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博士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09-16 作者: 点击:[]

一、参评对象

      20159月和20169月入学的直博生、20179月入学的全日制博士生(含直博生)、20189月和20199月入学的全日制博士生(直博生除外)


二、提交材料的时间和要求

    请欲申请一等学业奖学金的申请人于917日下午4点前将附件1、附件2和证明材料(包括成果的封皮、目录、首页。未公开发表的成果,必须要提供导师签字的录用证明)一式九份,证明材料按照附件2填写的顺序排好。2019级和2017级直博生需要提供成绩单。


注意:发表的成果必须是博士在读期间发表的。

 

上一条:【通知】化工学院关于调整2019级硕士生评奖评优材料接收时间的通知 下一条:【通知】化工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助学金升降档调整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