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关于组织开展学习 《与研究生师生一席谈:冯老师成功讲座系列》书籍的通知



时间:2020-11-02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夯实学院研究生科研基础,学院为各个课题组(实验室)购置了《与研究生师生一席谈:冯老师成功讲座系列》书籍。请学院全体研究生以课题组(实验室)为单位,113日上午9点到11点之间到化工综合楼D409房间领取。

本书具体讲解了如何合理设计与规划研究课题、文献和课题的调研、自己动手做研究、数据的收集整理、撰写与发表论文等科研经验与方法。

   请领取书籍的学生代表凭领取单(模板见附件)领取书籍,领取后请在本课题组内进行传阅学习,请各课题组(实验室)全体研究生认真学习讨论,为今后的科学研究方式方法提供更多的思路与方法,今早树立时间意识,培养决策能力。

                                                        化工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2020.11.02


上一条:【公示】关于2020年优秀研究生标兵、优秀学生干部标兵、先进班集体标兵化工学院推荐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公示】关于2020年研究生专项突出国家奖学金化工学院推荐结果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