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党建新闻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团工作 >> 党建园地 >> 党建新闻 >> 党建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党委“学史力行”志愿服务队助力“全国交通安全日”



时间:2021-12-03 作者:赵泽鹏 点击:[]


12月2日是全国交通安全日,为进一步提高师生交通安全意识,教育引导师生“守法规知礼让、安全文明出行”,保卫处组织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日”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12月2日中午,在严格遵守防疫有关要求的情况下,化工学院党委“学史力行”志愿服务队,在中心食堂、五食堂、博留餐厅、民勇餐厅门前火热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现场宣传活动,向过往师生发放交通安全宣传手册,“一对一”讲解交通安全常识。在校园主要路段悬挂宣传条幅,提醒过往机动车驾驶人减速慢行、礼让行人。在学生宿舍张贴“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海报,传播文明交通安全理念。



据了解,保卫处将坚持抓好校园交通安全管理,消除校园交通安全隐患,努力为全校师生营造安全有序、文明和谐的校园交通环境,为学校一流大学建设提供一流服务保障。


上一条:化工学院2021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圆满结束 下一条:【学党史 悟思想】化工原理硕学生党支部云端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