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党建新闻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团工作 >> 党建园地 >> 党建新闻 >> 党建新闻 >> 正文

年关将至 温暖送达

——化工学院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2-01-31 作者:尹一珺 许天浩 点击:[]

春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在虎年春节来临之日,化工学院开展了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此次工作,亲自研究部署,制定走访方案,对学院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学校及学院的慰问和关怀。

此次走访由学院党委书记郭新闻同志带队,学院领导班子、支部书记、系主任、工会组长等同志与离退休老同志促膝长谈、共话家常,详细询问困难党员的家庭生活情况。同时,班子认真听取了老同志对于学院的发展意见和建议,向他们介绍了学院所取得的成绩和未来的展望,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安享晚年,并送上新春祝福。

当已是96岁高龄的林载祁老师得知化学工程教工党支部一行人等登门拜访时,他十分高兴,亲自开门迎接各位老师。耄耋老人依然精神矍铄、思维清晰敏捷,参加走访的同志感到由衷的开心和感动。化工学院副院长刘毅、化学工艺系主任胡浩权等一行七人来到了原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倪润莲老师的家中,倪老师拉着大家的手表示从未想过会有这么多的人来看自己,流下了感动的泪水,对学校、学院得关怀表示感谢。

在领导干部带队走访的基础上,退休党支部党员也参与到本次走访工作中,共走访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及援疆教师等共48人。


上一条:冲锋在前、勇挑重担、无私奉献——记抗疫住校教师张光辉 下一条:化工学院党委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