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党建新闻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团工作 >> 党建园地 >> 党建新闻 >> 党建新闻 >> 正文

弘扬劳动精神,筑牢宗旨意识



时间:2023-05-01 作者: 点击:[]

弘扬劳动精神,筑牢宗旨意识

——化工学院化学工程系三支部联合开展五一公益活动

为引导党员深刻理解劳动教育意义,树立新时代劳动观念,始终保持劳动本色,4月28日,化学工程教工党支部、化学工程博师生纵向党支部、化学工程硕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劳动节,创建整洁校园公益活动。

    活动当天,师生支部的党员同志们携带专门垃圾捡拾工具,围绕实验楼A至F段清理附近的纸屑、塑料袋、烟头、水瓶、废旧滴管等垃圾。大家还化工综合楼西侧摆放凌乱的共享单车进行“归位”,60余辆“小黄”推到指定区域整齐规范摆放保障师生出行通畅。


本次师生党支部共同参与公益行动中,化学工程系师生党员不仅践行“我为师生实事”的主题教育号召传递了正能量,提升了服务意识。活动最后化学工程博师生纵向党支部书记王玉健表示:“此次活动一是要引导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同志们培育服务师生的奉献精神,二是要通过联建来提升我们化学工程系三个党支部之间的凝聚力,让大家在科研实验中做到互帮互助。”


于细微处入情,于无声处润物。化学工程系党支部同学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增强自觉劳动的责任感,带动身边人从小事做起,继续在教室、宿舍、实验室的环境维护中劳动实践。


上一条:化工学院党委举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微党课大赛 下一条:化工学院党委举办第二期“青春会客厅”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