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党建新闻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团工作 >> 党建园地 >> 党建新闻 >> 党建新闻 >> 正文

有机化工博硕第二学生党支部与化机博硕第一学生党支部开启支部共建新篇章



时间:2023-05-26 作者: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基层学生党支部建设质量,5月18日,有机化工博硕第二学生党支部与化机博硕第一学生党支部举行共建仪式,进一步深化支部间交流借鉴,共同为推动新时代理工科硕博党支部建设探索新举措、新方式。化机博硕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薛晨露主持会议,有机化工博硕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德康为全体党员讲党课,两支部全体支部委员出席共建会并结合基层学生党支部治理进行讨论发言。

李德康首先作了题为《新时代高校理工科硕博党支部建设思考》党课,从历史使命担当、组织要求、现实推进等维度结合支部建设之路进行讲解分析,介绍了党支部制度建设、特色举措等形成过程。

薛晨露对有机化工博硕第二学生党支部委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说,基层学生党支部的建设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我们愿同有机化工博硕第二学生党支部一道,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之以恒交流总结基层党支部建设举措、方案,不断深化基层建设、治理思路,聚焦支部建设长治久安,努力把党支部建设成为有效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

共建会上,两支部委员就支部建设中的关键问题进行了经验分享以及举措商榷。大家表示,新时代是奋发有为、干事创业的大好时代,作为基层支部委员,要把自身发展切实融入到组织事业之中,自觉做基层党建的建设者、推进者,不负韶华,只争朝夕,有所作为。

上一条:化工学院党委举办第三期“青春会客厅”主题活动 下一条:“校企支部联建,产研融合共赢”主题联促联建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