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党建新闻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团工作 >> 党建园地 >> 党建新闻 >> 党建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党委分党校学生工作部干部述职暨聘任大会圆满召开



时间:2020-01-06 作者:王瑜 曹晓玉 点击:[]


 


2019年1月5日下午,大连理工大学化工学院党委分党校学生工作部干部述职大会暨聘任大会在化工综合楼D102隆重召开,出席会议的有化工学院党委组织员赵佳明老师、组织干事尹一珺老师、宣传专干王瑜老师,分党校工作部20余位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化工学院党委组织员赵佳明老师主持。

首先,赵佳明老师对学生工作部全体人员半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学生工作部下一步的建设发展完善提出了希望,做出了指导。随后学生工作部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理论部等六个部门的部长以PPT的形式分别对本学期的工作情况作了详细的汇报。总体上,各个部门都以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和切实有效的工作方法完成了本学期的工作任务,基本达成了学期初制定的工作目标。此外,各个部门也结合各自的工作特点,进行了有益的经验分享,并针对工作中遇到的种种问题和困难进行了反思,并尝试性提出解决方案。

赵佳明老师在仔细听取各部门的工作汇报后,进行了全面而有针对性的总结。他希望各部门应形成有各自特色的传承性活动,从而使部门的工作逐渐体系化。在工作部发展的基础上,工作部的各位成员都能够得到锻炼。

接着,尹一珺老师、王瑜老师分别宣读化工学院党委分党校第一届学生工作部聘任名单和表彰名单,会议达到了高潮。

本次工作部述职大会全面的回顾了本学期的工作情况,在肯定和反思中了解了工作的性质和要求,为下一阶段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有益经验。

最后,会议举行了颁奖仪式,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会议圆满结束。

   



 

上一条:化工学院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领导班子述职述廉大会圆满召开 下一条:化工学院党委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