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党务通知
党务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团工作 >> 党建园地 >> 党务通知 >> 党务通知 >> 正文

关于召开化工学院、环境学院、生物工程学院、张大煜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的通知



时间:2019-09-18 作者: 点击:[]

各位支部书记:

9月19日(明天)下午,召开化工学院、环境学院、生物工程学院、张大煜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郭东明将参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会议时间:9月19日(明天)15:20入场完毕

会议地点:新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

参会人员:全院党员

会议要求:请佩戴党徽,尽量着正装

请各位支部书记统计参会党员人数。根据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要求,如无特殊情况,原则上不许请假。

各支部请于明天上午9时00分前,将参会人员统计表发送到群里,谢谢各位老师!

具体座位图明天上午发送。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0年辽宁省选调生报名及资格审查等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化工学院党支部书记培训暨第一次工作会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