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公告公示
公告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团工作 >> 党建园地 >> 公告公示 >> 公告公示 >> 正文

关于公布化工学院2020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考核通过名单的通知



时间:2020-11-17 作者: 点击:[]

    根据工作计划安排,化工学院党委分党校于10月20日-11月13日,通过线上专题授课、网课视频自学、主题实践活动、结业考试等形式,组织了2020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并在11月10日、11月13日,进行了闭卷考试,共计20学时。通过培训,全面加深了学员对党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端正了入党动机,教育引导学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四个意识”显著增强、“四个自信”更加坚定,“两个维护”更加自觉。

    现将化工学院党委分党校2020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通过名单公布,请自行下载附件查看。

上一条:【公示】大连理工大学化工学院2021年辽宁省选调生推荐人选公示 下一条:关于拟将张雨萱等83名同志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