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团工作 >> 工会之家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秋日印象”摄影作品征集大赛的通知



时间:2021-11-01 作者: 点击:[]

满林枫叶、年丰时稔。为丰富学院教职工文化生活,鼓励教职工用不同视角来聚焦“层林尽染,叠翠流金”的金秋美景,学院工会将开展“秋日印象”摄影作品征集大赛,邀请学院教职工用镜头聚焦金秋瞬间,让醉美秋色跃然底片之上。具体活动安排如下:

一、活动主题

关于“秋”的题材均可投稿(人文、纪实、生态等)。

二、作品要求

1.可用数码相机和高像素手机拍摄,只限电子数码照片。

2.每幅作品的文件量不小于2MB,需注明作品标题、作品说明、拍摄时间地点。

3.拍摄时间需在2021101日之后。

4.作品应主题真实、全面反映身边的风采,每位参赛者不限投作品,如投稿作品较多,最多选取两幅作品参与评选。

三、征稿时间

111日——1115日。

四、投稿方式

文件以作者姓名+作品标题命名,作品标题不超过12,2040字作品说明。

投稿邮箱:yinyijun@dlut.edu.cn

联系人:尹一珺  

联系电话:84986004

五、奖励办法

评选后,根据参赛作品人数前三分之二获奖。

六、责任解释

1.参赛者应保证报送的参赛作品为原创作品。作者应对作品的合法性负责,作品所涉及到的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一切法律责任均由参赛者本人承担。

2.学院工会保留对此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化工学院工会

2021111


上一条:秋日印象”摄影作品征集大赛 评选结果公布 下一条:关于举办化工学院第三届台球比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