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团工作 >> 工会之家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浪漫秋日,活力化工”化工学院第一届秋日嘉年华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9-11-15 作者: 点击:[]

一、活动时间:2019年1120 中午12

二、活动地点:西部校区化工综合楼前

三、活动对象:凡化工学院教职工(工会会员)均可参加。

四、活规则奖励办法:

1.学院教职工以个人为单位,可自由、随机形成组合参加各项游戏。各项目参加次数不限。

2.教职工到现场后领取奖章卡,在游戏胜出后即可在奖章卡上印小奖章一枚,集齐四枚不同奖章后凭卡即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五、活动项目:

1. 欢乐连连跳:

游戏规则:6人一组即可组成一局,6人列队从绳的一侧跳至另一侧,跳过的参与者在同侧另一端排队,循环接替(“8”字形)。每次跳的人数为1人,若有人在跳的过程中失误致使摇绳中断,则该参与者被淘汰,下一名参与者继续。 若连续4轮没有中断,全部参与者均可集一枚奖章。或淘汰至最后3人,则胜出3人可集奖章一枚。

  1. 锣你在哪儿

    游戏规则:2人一组,两组对战。同组两人手拉手,其中一人持槌。比赛开始,转3圈后拉手出发,两组同时进行,率先敲响铜锣组胜出。胜出组每人集奖章一枚。

  2. 小毽子飞呀飞:

    游戏规则:2人一组,两组对战。比赛开始,同组两人面对面踢毽传递,一人一次,连续多者获胜。胜出组每人集奖章一枚。

  3. 你来比划我来猜:

    游戏规则:2人一组,两组对战。比赛开始,同组两人面对面一个比划一个猜,比划者不能说出答案中的任意字,计时一分钟猜出多者获胜。胜出组每人集奖章一枚。

  4. 开心辞典:

    游戏规则:3人成局,围坐桌前。比赛开始后,工作人员读题,读题过程中即可抢答,抢答的方式是将手放在桌子中间,率先放下的参赛者获得答题机会,率先答对两题即为胜出。胜出者集奖章一枚。

  5. 哎呀妈呀嘴瓢啦:

    游戏规则:单人游戏。通过抽签获得绕口令,如可在3次内成功完成即可集奖章一枚。

  6. 降龙十八掌:

    游戏规则:单人游戏。两人面对面站立手掌对手掌并向前推双方都尽可能用力推对方要求只允许推手,不能碰对方其它身体部位在推手掌过程中双方的脚都不许挪动但可前倾后仰。 谁的脚最先离开原来站立的点则为输胜者即可集奖章一枚。

  7. 四小天鹅:

    游戏规则:4人为一组,2张4开的报纸放在地上,每张报纸上站4个人,每个小组派一个代表与对方猜拳(剪刀石头布),输掉的小组须将脚下的报纸对折后再站在上面(所有的双脚都不许着地),直到其中一方站不上去为止胜出组每人集奖章一枚。

    、注意事项:

    1.参赛教工应了解自身身体状况,量力而行,比赛时注意安全。

    2.贯彻和谐、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

    、本细则未尽事宜由大会组委会商定。

     

    化工工会

    20191115

上一条:转发关于组织女职工妇科体检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化工学院首届教工台球协会个人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