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新闻集萃
新闻集萃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团工作 >> 工会之家 >> 新闻集萃 >> 新闻集萃 >> 正文

“浓浓尊师意 款款爱生情” 化工学院工会祝全体教师节日快乐!



时间:2021-09-10 作者:尹一珺 秦宇坤 点击:[]

九月的秋风送来阵阵清爽,九月的阳光捧上热情的祝福,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化工学院工会组织了“浓浓尊师意 款款爱生情教师节主题活动,为学院全体教师送上温馨的节日祝福。

校工会同援滇挂职干部为学院全体教师送到来自我校定点帮扶对象云南省龙陵县的鲜花礼盒,每一份礼盒中都有一张由龙陵学生亲笔书写的贺卡。在收到鲜花后,学院工会随即组织工会组长在第一时间将鲜花和祝福送到学院老师的手中。学院教师纷纷表示,礼物太暖心,向学校的关怀和龙陵的孩子祝福表示感谢。


一张张明细片书写工整、饱含深情,温暖了学院教师的心田。为表谢意,学院工会也为教师们精心准备了回复的明信片。教师们也在明信片上写下了感谢和寄语,鼓励龙陵小学生好好学习,不惧艰辛,勇敢前行!


910日,对于学院国家重点实验室工会小组张培立老师而言,即是节日也是生日。工会主席刘阅带队看望了张老师,向他致以节日祝福以及生日祝福。

浓浓尊师意,款款爱生情。好老师,是学生一生的幸运。学院工会将一如既往地为学院教师提供精准化服务,不断提升全体教职工工作和生活的幸福感、安全感和获得感,使学院教师能够潜心治学,开拓创新,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不断作出新贡献!


上一条:化工学院工会举办“健康化工行动”第六期——乳腺癌知多少 主题讲座 下一条:化工学院教工足球协会参加师生足球友谊赛获冠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