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新闻集萃
新闻集萃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团工作 >> 工会之家 >> 新闻集萃 >> 新闻集萃 >> 正文

化工学院工会举办“秋日印象”摄影作品征集大赛



时间:2021-12-08 作者:尹一珺 点击:[]

一年好景君须记,最是橙黄橘绿时。为展现教师的真挚情感和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化工学院工会组织策划了“秋日印象”摄影作品征集大赛,本次活动共收集到17位学院教工提交的29幅作品。学院教职工用镜头聚焦金秋瞬间,让醉美秋色跃然底片之上。

本次摄影比赛学院教工围绕校园秋色,自然风光等多角度进行拍摄,用照片传递温暖,用镜头定格浪漫,用文字记录心情,捕捉生活里的每一个美好瞬间,用光影刻画秋日印象。

作品:《光影照初阳,银杏耀长空》

作品描述:由绿转黄的银杏叶陪伴着大工学子由青涩少年成长为国家栋梁,稚气渐褪,朝气充盈,心智成熟,满怀希望!

作品:《《秋之印象》》

作品描述:

解落三秋叶

能开二月花

清凉秋风

微醺秋阳

娇艳秋花

是化工人奋斗青春里最美的回忆


作品:《《秋韵》》

作品描述:秋天,是一个让我思念的季节,满园的落叶和我的思念都积了厚厚一叠,幸福了我心中的世界。

作品:《秋日碧波映晚霞》

作品描述:秋高气爽,云卷云舒,温暖的落日余晖映照在波光粼粼的海面上,云水相连,彩霞漫天,人与自然和谐相处才能拥有恬静的幸福。

作品:《柿柿如意》

作品描述:秋天,万物凋零。只有它,肆意撒欢,层林尽染,美得不可方物。

通过对景物色彩、形状及光感之美的捕捉,提高了教职工的艺术领悟力、感受力和欣赏力,引导教职工用心观察生活,在忙碌的工作和生活中能够驻足享受自然。本次活动丰富了学院教职工文化生活,收获了良好的活动效果,营造了积极向上、温馨和谐的文化氛围,学院工会还将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多举办教职工所喜爱的文体活动,愉悦身心,以更加饱满的状态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上一条:化工学院职工之家建成啦! 下一条:化工学院工会举办“健康化工行动”第六期——乳腺癌知多少 主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