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新闻集萃
新闻集萃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团工作 >> 工会之家 >> 新闻集萃 >> 新闻集萃 >> 正文

化工学院教工足球队受邀参加“第四届岛津杯大连市科学家足球”友谊赛



时间:2022-07-12 作者:韩贺 点击:[]

为丰富我院教职工文体生活、促进兄弟单位间文化交流,化工学院教工足球队受邀于2022年7月2日参加在大连化物所星海园区举办的“第四届岛津杯大连市科学家足球友谊赛”,活动圆满收官。

本次比赛由岛津企业管理(中国)有限公司举办、大连化物所承办,旨在让奋斗在科研一线的专家、老师在忙于工作的同时加强身体锻炼、增进友谊、促进文化交流和业务合作。参加此次友谊赛的共有四家单位分别是大连化物所、大连海关技术中心、大连理工大学化工学院和岛津公司。

赛前,由大连化物所张玉奎院士为比赛开球。张院士在致辞中表示,通过足球赛,拉近了各兄弟单位间的距离,提高了参与单位科研人员的身体素质,鼓励大家在繁忙的科研生活中加强运动,体验生命的活力,并预祝大家赛出水平,赛出友谊。比赛采用小组单循环赛制,各支队伍依次交锋,在烈日炎炎下,每支队伍经历了一天三场的比赛。我院教工足球队在比赛中充分展示了优秀的团队合作意识和顽强的拼搏精神,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顽强拼搏、奋力争先。我院教工足球队在赛场上的精彩表现也赢得了其他参赛队员的尊重和掌声。经过激烈的拼搏,我院教工足球队收获季军。

化工学院教工足球队连续多次参加该项赛事,与主办方和各兄弟单位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也为各单位之间的业务合作创造了契机。本次活动得到了大连理工大学化工学院工会的鼎力支持。未来,学院教工足球队将在学院工会的领导下,继续发挥丰富我院教职工文体生活“催化剂”的作用,定期组织各项文体活动。欢迎的对足球运动感兴趣的新、老教工加入化工学院教工足球队(联系人:赵忠夫,手机号:13842631065)。

上一条:桂花香里品中秋 传统佳节话团圆 下一条:寻根传统文化,共庆端午佳节 ——化工学院端午节主题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