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新闻集萃
新闻集萃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团工作 >> 工会之家 >> 新闻集萃 >> 新闻集萃 >> 正文

学院教工组队参加校教工羽毛球赛



时间:2019-07-25 作者:高占明 点击:[]

       校工会主办的“大华•锦绣华城杯”大连理工大学教师羽毛球赛刚刚落下帷幕。本次比赛以院系为单位参赛,共有10个参赛单位。比赛抽签分为A、B两组。小组取前三名进入决赛进行排名,并获得相应的奖励。所有比赛均采用15分金球制。化工学院联合环境、生物工程学院教工组队参加了本次比赛。

       在此次比赛中,各位参赛老师表现可圈可点,取得了较大进步。之前无论是俱乐部联赛还是工会组织的比赛,虽然整体成绩屡有进步,但仍不算理想。尤其是女队员少,每每拿不到分数。但此次由徐强和林源两位老师组成的女双,四场比赛,拿到2分的可喜战绩,很是鼓舞士气,成为队伍中的新星。


       另一颗耀眼的新星是生物工程学院的海天学者李红教授。比赛期间正好在连,和田东旭等男老师组混双队参赛,也拿到了2分的战绩,成绩斐然。


       作为年轻的男单选手,生物工程学院的老师罗永浩,水平高超。自从跟随队伍参加各类比赛,男单项目没有丢过一分。此次比赛,也取得了4分的傲人战绩。

       可惜的是男双比赛,多数青年教师因为工作原因,未能抽出时间参加比赛。致使男双整体水平不在高位。即使这样,我们在与运载学部争夺小组第三的时候,比赛进入了白热化。五场比赛,前四场2:2平,第五场男双二比赛结果,决定能否进入前三。而男双二的前两局为1:1平,这样比赛就拖入了决定生死的第三局。遗憾的是,最后比分以14:15惜败,未能进入前三名。最终校机关夺得比赛冠军,开发区校区夺得比赛亚军,体教部夺得比赛第三名。城市学院,运载学部,电信学院位列四、五、六名。

       通过此次比赛,学院女教工的竞赛水平大大提升,这是一个可喜的亮点。相信在学院工会的大力支持下,今后的比赛成绩会步步高升。

上一条:喜迎教师节—化工学院2019年师生联合羽毛球比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健康化工行动”之心血管疾病防治与心肺复苏培训顺利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