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新闻集萃
新闻集萃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团工作 >> 工会之家 >> 新闻集萃 >> 新闻集萃 >> 正文

化工学院成功举办“浪漫秋日,活力化工”首届教职工秋日嘉年华



时间:2019-11-25 作者:尹一珺 曹晓玉 杨子凡 点击:[]

 

 


 

为了丰富学院教职员工业余生活,活跃学院文化氛围,化工学院工会于1120日中午在西部校区化工综合楼前广场举办了“浪漫秋日,活力化工”首届教职工秋日嘉年华。活动中学院教职工大显身手、活力满满,活动现场斗智斗勇、笑声连连,成为秋日暖阳下一处别样的风景。



本次活动共设置了包含跳绳、毽子、知识竞答、绕口令等八项趣味小游戏,教职工到场后需先签到领取奖章卡,每一项游戏胜出后即可获得一枚奖章,集齐四枚不同奖章即可获得一份精美的礼品。



十一月中旬的天气已逐渐转凉,但各位教职工依然充满了热情与活力。活动现场,教职工们有的踢毽子,有的跳绳,还有的全身贯注地参与抢答。在“小毽子飞呀飞”的单元里,参与教师身手敏捷、多才多艺,做出各式各样的优美动作,赢得了旁观者的阵阵喝彩。“恭喜都会抢答啦”设置了关于生活常识、健康饮食、校史院史等题目,通过抢答获取分数,活动现场参与教师注意力高度集中,是手速和脑力的大比拼,可谓趣味十足。



摇大绳、绕口令、推掌游戏...老师们奋勇争先,大显身手,很快一张张奖章卡上就盖满了奖章,不费吹灰之力就获得了精美的礼品。本次活动在使教职工放松身心的同时,又激发了参与体育运动的兴趣与热情。营造了温馨和谐的学院文化氛围,增强了学院教工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使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学校、学院“双一流”建设中。



化工学院综合办教工党支部、化工学院分党校学生工作部为本次活动提供了志愿服务。







 

上一条:水上运动会顺利闭幕,化工人勇创佳绩 下一条:实现突破,化工学院勇夺2019校教工三人制篮球赛冠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