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新闻集萃
新闻集萃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团工作 >> 工会之家 >> 新闻集萃 >> 新闻集萃 >> 正文

水上运动会顺利闭幕,化工人勇创佳绩



时间:2019-12-03 作者:尹一珺 朱雯頔 点击:[]

为促进学校师生“健康工程”的实施,增强师生们的身体素质,大连理工大学水上运动会于11月30日在刘长春体育馆游泳馆拉开帷幕,化工学院教职工们一路过关斩将,奋勇拼搏,最终获得团体总分第三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共分为达标赛与竞赛项目两个环节,与以往不同的是,本次比赛提前两周就开始了达标赛与各短距离竞赛项目的预赛,这样的安排使得教职工参与比赛的时间更加灵活,也可以通过两周的时间适应比赛节奏,做好充分的准备。通过两周的比拼,化工学院教职工多人多项目进入决赛,捷报频传。决赛中,徐绍平老师以58秒87获得男子50米蝶泳第二名,张春庆老师以46秒68在教工男子50米蛙泳中获得第三,万慧慧老师以1分08秒30获得女子50米自由泳第三名,刘颖雅老师和王锦艳两位老师分别以1分16秒02和1分41秒76荣获第三名和第六名,男女混合4*50米接力赛中,我院四位老师们组成的化工学院代表队勇夺第三的好成绩。其中,学院新入职博士后韩贺老师参与多个项目并都全力以赴,在本可以放弃的400米自由泳比赛时却坚持上场,且尽自己的全力去进行比赛,展现出了化工人不言放弃,努力拼搏的精神。

值得一提的是,8*8*50师生联合接力表演赛中,在其他学院为保留实力放弃参赛的特殊情况下,化工学院四位老师和四位学生为展示化工人的风采,展示学院昂扬向上的斗志,毅然决定参加此次表演赛,并丝毫未因是表演赛而放松,取得了学校工会、体教部等一致好评。

 

学院教工在本次水上运动会奋勇争先,不言放弃,充分展示了化工学院师生强大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希望学院教工能够重视自身健康,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以强健的体魄为学校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参赛人员名单:张春庆 韩贺 徐绍平 胡浩权 万慧慧 王锦艳 刘颖雅 陈令成 田福平 李敏 赵亮 周峰 尹一珺

 

上一条:“健康化工行动——教师压力调节与情绪管理”主题讲座成功开展 下一条:化工学院成功举办“浪漫秋日,活力化工”首届教职工秋日嘉年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