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学 >> 教学动态 >> 教学动态 >> 正文

化工学院领导教师与新生共上开学第一课

2021-09-27 曹永红 点击:[]

 

9月27日,是2021级新生上课第一天。为全面了解新生开课教学工作运行情况,切实保障教学运行秩序,上午10:05,在西部校区综合2号楼A201、A301和A401教室里,化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和副主任、学院教务老师深入课堂,跟同学们共上第一课。




《无机化学》是化工学院各专业的大类基础课,课程能使学生掌握无机化学的基本原理、基础知识和基本方法,同时引入化学在生产生活实践和科学研究中的应用案例,提升教学内容的前沿性和时代性。通过这次听课,院系领导深入了解学生的课堂听课效果和状态。老师备课认真充分,课件图文并茂、丰富生动,与学生的互动融洽授课和问答时很好的将网络手段和线下交流并用,在确保效率的同时也加强了师生间的沟通。听课领导和任课教师、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希望2021级新同学刻苦努力学习,广大师生齐心协力,营造和谐、融洽的学习氛围,共同创造美好未来。



每学期开学初,学院领导深入课堂听课,充分了解教学一线情况,是化工学院的优良传统。同时,学院本科教学督导组,深入教学第一线,检查了解学院教学工作开展和课程思政建设情况。各系主任、教学副主任也会走进课堂听课,形成良好的教学促进,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化工学院2021年青年教师讲课竞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大工学子获得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