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学 >> 教学动态 >> 教学动态 >> 正文

化工学院2022年化工设计实训优秀作品评选的通知

2022-03-27 徐威 点击:[]

为保障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化工设计实训”教学工作有序、高质量开展,化工学院现组织2022化工设计实训优秀作品评选工作,相关细则通知如下:

一、作品审查

1. 各系自查及作品修改,42日前完成。各系结合学生答辩情况、作品初稿情况,对学生作品提出修改意见,组织学生进一步修改实训作品。应保证实训课题满足课程教学目标要求、实训作品符合格式规范、设计内容的广度和深度符合实训作品整体要求。

2. 作品收集,43日前完成。以系为单位,将学生设计实训电子版打包发送至邮箱wanggy@dlut.edu.cn(精细化工)或zhaojt@dlut.edu.cn(化学工程、化学工艺、催化、材料化工、电化学),内容包括:(1)本系的学生设计实训作品,每个设计小组提供一份电子作品,其中设计说明书需提供wordPDF两个版本,图纸需转换并合并为一个PDF格式文件;(2)本系的设计实训学生成绩列表;(3)本系的答辩过程记录,包括答辩时间,地点,答辩评委,答辩具体安排及其他相关材料(如答辩过程照片,会议截图等)。

3. 作品审查,412日前完成。由学院组织督导教师和指导教师对作品进行全面审查,不合格的作品进一步返回修改。

二、作品评优

学院组织专家对化工设计实训作品进行综合评审,评选出6-10个优秀作品,412日前完成。对获评的学生颁发优秀化工设计实训作品奖励证书,同时结合学生作品情况和教学组织实施情况对工作突出的指导教师颁发优秀化工设计实训指导教师奖励证书,评比结果在学院网站公布。作品评优工作以作品审查阶段各系提交的作品为依据展开,作品审查后继续修改的作品,不再参与评比。


化工学院

2022327


上一条:化工学院5项成果荣获中国石油和化工教育教学成果奖 下一条:化工学院召开2022年新授予学士学位专业精细化工专业评审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