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学 >> 教学动态 >> 教学动态 >> 正文

化工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代表座谈会顺利举行

2022-06-16 曹永红 点击:[]

611-12日,化工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在西部校区知化楼D508室召开。副院长叶俊伟分别与2022届本科毕业班学委、创新班和国际班毕业生代表、化材1801班毕业生代表座谈,共叙师生情谊,共话青年成长,共勉责任担当。座谈会由教务办公室主任曹永红主持。



感谢你们热烈的分享!座谈会气氛温馨,毕业生们敞开心扉、踊跃发言,分享了各自在校学习期间的所思、所感、所想、所获,对培养方案、课程体系、教师教学、实验评价、科创活动、保研升学、专业分流等各项工作建言献策,表达了对母校师长的感恩眷念、对步入人生新征程的期待向往。



这里永远是你们的家!叶俊伟认真听取每位同学的发言,针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给予回应,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将对学院发展提供帮助,会认真研究落实。他表示,近几年是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所有成绩的取得都离不开同学们的努力参与和重要贡献,并向2022届毕业生送上母校最真诚的祝贺和美好祝愿。希望同学们要有家国情怀,不负时代使命,扛起复兴重任;把创新追梦作为成长发展的重要阶梯,要抢抓机遇,坚持学习,勇于探索,以奋发进取的精神开创自己的事业,做一个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人。



你们是学院的骄傲!座谈会后,毕业生代表为学弟学妹和母校录制了温情的毕业寄语。希望学弟学妹们多培养专业兴趣,提升专业技能,多与老师、学长交流,找到适合自己的道路并为之努力,实现梦想,创造奇迹;祝福学院毕业的学子们宏图大展、书写人生华美诗篇;祝福化工学院枝繁叶茂、事业长青!



相聚会回答成长,成长会回答梦想!化工学院2022527位本科毕业生即将奔赴祖国各地,开启人生新征程,祝你们前程似锦,捷报频传!


上一条:大工学子在2022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生大学生化工原理大赛中获得特等奖 下一条:第六届大连理工大学化工原理竞赛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