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学 >> 教学动态 >> 教学动态 >> 正文

长春工业大学化学工程学院来我院交流人才培养工作

2023-04-10 刘微 点击:[]

46日,长春工业大学化学工程学院李贞玉副院长一行四人来访我校化工学院,围绕人才培养体系、课程建设、实验实践教学改革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化工学院党委书记郭新闻、副院长叶俊伟、制药工程系副主任杨丽教授、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秘书左轶和教务办公室刘微参加了座谈交流会。

 

 

郭新闻书记对长春工业大学化学工程学院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发展现状、学科发展特色、教师引进与培养等工作。叶俊伟副院长介绍了学院本科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和人才培养改革等方面相关情况。

李贞玉副院长一行参观了国家级化工综合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在化工原理教学实验室、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实验室、制药工程专业实验室,俞路、张艳、高志刚三位老师进行了实验室介绍,进行了本科实验教学改革交流。



通过交流活动,双方探讨了化工新工科改革与发展,增加了双方学院交流和友谊,深化务实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上一条:西北民族大学化工学院来我院交流人才培养工作 下一条:化工学院多措并举高质量推进本科生产实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