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学 >> 教学动态 >> 教学动态 >> 正文

化工学院积极组织开展本科毕业设计线上指导工作

2020-05-14 王桂云 点击:[]

为了进一步提升学生工程设计能力,保证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保质保量完成,化工学院积极组织开展毕业设计(论文)线上指导工作。5月11日,邀请周颖教授为毕业生开展了线上化工设计指导讲座。

 

周颖教授在化工设计指导方面经验丰富,长期从事《化工设计》相关教学工作,她也是高等学校竞赛评估排行榜A类比赛——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的发起者和组织者之一,担任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的仲裁委员,在化工设计研究和教学方面具有丰富的实战经验。周老师按照毕业设计要求对化工设计说明、设计图纸等部分逐条进行说明,对学生进行详细指导。

 

化工学院坚持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落实“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总要求,制定了《2020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方案》等工作方案,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教育教学关系,切实做好毕业年级的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结合各学科和专业特点,发挥交叉协同优势,从教师指导、组织实施、条件保障等各环节切实做好毕业设计(论文)工作。

上一条:化工学院组织开展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规范化培训 下一条:以过程性评价为助力,开展以学生为中心的线上教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