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学 >> 教学动态 >> 教学动态 >> 正文

化工学院组织开展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规范化培训

2020-05-27 王桂云 点击:[]

毕业设计(论文)环节是体现学生对理论知识学习程度的检验,也是锻炼学生实践动手能力和适应未来工作的重要一环。为了做好疫情防控期间2020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化工学院继毕设动员培训、线上化工设计指导等工作后,5月23日邀请校教学督导组殷德宏老师做了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规范化培训。

 

殷老师在毕业设计(论文)的质量督导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本次讲座对往年毕设及今年中期检查中存在的规范化问题进行详尽指导。如:任务书封面填写、题目来源、设计要求、参考文献书写规范、三项签字要求,查重检测要求及处理办法,讲座内容涉及到毕设的各个环节的规范化指导,让学生对容易出现的常规问题有一定的了解,从而避免犯类似错误,从整体上提高毕设质量。

化工学院始终严把毕业设计(论文)质量关,认真落实细化各环节各阶段工作任务,根据时间节点要求,做到落实到位、指导到位、管理规范,保证毕业设计(论文)高质量的开展。

上一条:化工学院教师领航助力线上教学 下一条:化工学院积极组织开展本科毕业设计线上指导工作

关闭